N次方——莫得文笔慎fo

王与护卫

他右手握拳,用力地击上心脏所在的位置。汗水在炽烈的阳光下亲吻着他的皮肤,游走在他的毛细孔间,而他伫立于原地,用始终如一而又坚定的眼神凝视着他唯一的王。

“我效忠您,用我的生命为您奉献。”

金发的王高傲地伸出戴着红宝石戒指的右手,要他的绿发护卫亲吻他的手背发誓。而绿发护卫毫不犹疑地以手掌轻触王的手心,红宝石戒指略过了他的眼睛,在那片翠绿中映出了与王的眼睛相同的红。

他的王真好看。

护卫这么想着,手突然被拉过去,用力地握住,力道大的像要捏碎护卫的手骨骼一般,让即使残疾过多次的他现在也因这力道与热度不禁痛哼出声。

他惊慌地抬起头,见到红色的披风被风吹起,在那头被炽热太阳照的闪闪发亮的金发后扬起飘动。他的王居高临下地盯着他看,眼睛是大静脉与主动脉的血混合的颜色。

“不准抬头看我,你只能低头。”

他的王如此说道。

是呀,他只是个护卫而已。

于是绿发护卫低下头,手却还是被捏在王的手里,他想抬头也无法,只能维持着这尴尬的姿势在众人面前单膝跪地,等候王的指示。

接下来他的王突然俯身靠近了他。

越来越近。

近到护卫能感觉到那如太阳般闪耀的存在靠近了他的耳边。

王说:『你的名字。』

护卫低着头,眼角却亮着光芒。

他说,绿谷出久。我叫绿谷出久。


王笑了,并举起他的手,高过头顶。

「在此宣布,这是我新的近卫兵。」

评论
热度(85)

佛系年更选手(x),慎fo

「让心燃烧」

love me


綁文大可愛!@汐悠的南瓜炉-
绑画大天使!@穿飘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