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次方——莫得文笔慎fo

汐悠酱的人设:

汐悠酱的人设喽~~

@汐悠鸽鸽


她有着一头捲翘浓密的焦糖色头发,那头发时常被稳稳妥妥地绑在脑勺后面,人就如那温暖的发色般可爱活泼。


她的个性在外人看来有那么点迷糊与傻气,唯有亲近她的人知道这人除了是个很皮的人以外,其实心思也意外的细腻,有时她的心思甚至缜密到你会怀疑她是否早已在中途就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她的嘴里常含着一根粉色或焦糖色的棒棒糖,衣服下摆的扣子要不是没扣就是时不时地掉了那一两颗,也因此她时常被风纪抓缺点,可不知怎着,那些缺点总不用参加升辅营就可以被消掉了,这可能是因为她人太可爱所致吧!!


至于课业上,比起学习文科,她的理科好地令人感到意外,而且她上课和读书时都会戴上副圆框黑眼镜。这时的她看起来就像另一个人了,考出来成绩通常也都是中上的水准,这也不经使人怀疑她是否没那么放荡不羁,没那么贪玩,反而是回家都在努力读书的那种人。


评论(2)
热度(10)

佛系年更选手(x),慎fo

「让心燃烧」

love me


綁文大可愛!@汐悠的南瓜炉-
绑画大天使!@穿飘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