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次方——莫得文笔慎fo

一个置顶之 3.0


首先谢谢你愿意停下来看这篇置顶,你们都是天使!!

*头象是半自设

*这里N次方本狗,随你怎么叫都没关系的ww
((虽然被叫劳斯和太太我会惶恐,但我还是很开心


##基本上打在主页上的显示名称就是我的现况##


∅主胜出,基本上久受都可以接受

∅天雷胜茶,但我尊重所有cp,只是千万别安利我任何爆右或是胜茶的文,我绝对会把你拉黑

个人很喜欢黑化,黑久、黑咔之类的都是我的爱!!

目前正在龟速还债中,我欠了你债还没还的欢迎催我x

我要是没写文就是在追漫画,除此之外只剩最不可能的写功课和最有可能的想剧情+发呆。

*最重要的人:川川、汐悠悠、穿穿
谁敢让我知道牠欺负她们,谁就给我走着瞧(微笑)

川川=简而言之:MY IDOL

汐悠悠=一个我非常非常重视的伙伴,不仅于绑文这层关系,她也是陪我走过至少三年光阴的伙伴、朋友,她的不如意就是我的不如意,她的好心情就是我的好心情

穿穿=一个我也相当重视的孩子,画画无敌厉害,刚认识时发现彼此都是抱着想认识对方、视对方为劳斯的时候真的非常开心,现在是一个沙雕(…)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最后不介意的话请多给我小红心小蓝手还有评论喔!!!萌萌啾!(*^^*)

P.S.欢迎日LOF((这样说会不会怪怪的))

评论(7)
热度(53)

佛系年更选手(x),慎fo

「让心燃烧」

love me


綁文大可愛!@汐悠的南瓜炉-
绑画大天使!@穿飘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