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次方——莫得文笔慎fo

无题

……说真的,我心挺累的。


不管是从入圈以来看到的所有大大小小的事,还是成流行的黑角风潮……


这些都消磨掉了我对……胜出的喜爱。


我只能说,我对他们的爱,不再那么多了。


其中很可能又部分原因是我喜欢上别的圈子,喜欢上别的东西了,但最初的原因总归而言都是那些风浪。


刚开始看到的时候我很震惊也很心疼,心疼我爱的角色,心疼那在我心中有着鲜活生命的角色。


胜出真的可以说是我爱最久,最深的cp了。


……要离开我真的舍不得离开。


因为胜出,我认识了很多好人,很多认真生活、用自身的力量去影响他人的人。看着那些人,看着他们满腔的热忱我也常反省自己到底是怎么活过来的,还有,我真的有资格去爱他们,爱胜出吗?


于是我放下了笔。


放下了自己对这对cp的感情。


我好久没那么用心地去爱,用心地去感受什么才是真正的文笔了。


在发这篇“无题”的告知以前我其实犹豫了很久,因为我还欠很多我所深爱的人一篇文一个预告,所以在此我也决定了在我填完坑以前我是不会退坑的,顶多淡圈而已。


谢谢愿意花时间看到这裏的小天使们……我只是再度离开一段时间而己,该还的我一定会还的。


P'S:愿意等我的人请等吧,我一定会回来的…!!


评论(10)
热度(40)

佛系年更选手(x),慎fo

「让心燃烧」

love me


綁文大可愛!@汐悠的南瓜炉-
绑画大天使!@穿飘飘